《水产学报》再获“中国精品科技期刊”“中国百种杰出学术期刊”称号

发布日期:2020-12-29

浏览次数:789

    20201229日,国家科技部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采用在线网络直播的形式召开了中国科技论文统计结果发布会,大会公布了《2020年中国科技期刊引证报告(核心版)》、2020年中国精品科技期刊及2019年百种中国杰出学术期刊等评选结果。由中国水产学会和上海海洋大学共同主办的《水产学报》再次获得“中国精品科技期刊”“中国百种杰出学术期刊”称号。


根据中国精品科技期刊遴选指标体系综合评价结果,《水产学报》凭借自创刊以来始终坚持的一流办刊水平,一流学术质量,一流传播平台的办刊宗旨,再次被国家科技部评选为“第五届中国精品科技期刊”,即“中国精品科技期刊顶尖学术论文(F5000)”项目来源期刊(有效期:2020年—2022年),这也是《水产学报》连续第五次获此殊荣,此奖项全国每届只有约350本左右的期刊能够获得。